EN
https://www.gov.cn/

重庆推出83条秋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19-09-20 17:2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9月20日电(记者 李松)金秋时节,重庆以“收获体验”为主题,推出83条秋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丰富了市民的出行选择。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高兴明介绍,本次推出的秋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涵盖重庆全市296个旅游休闲点,以粮食、畜牧、渔业、水果、蔬菜5大种养品类和农村民俗文化作为载体,主要满足市民观赏乡村美景、品尝农家美食、参与民俗活动、采购农家特产等旅游需求。

其中,“粮满仓”粮食收获体验线路包括优质米抢先尝新体验、玉米“黄金屋”摄影、“快乐挖薯”体验等内容。市民可以到田间地头参加割稻谷、掰包谷等秋收活动,获得别样的农事体验。

不同于一般景区旅游,重庆秋季乡村旅游重点依托农业主导产业,让游客既能感受采摘乐趣,又能享受和家人朋友一起出行的温馨与惬意,产生的消费还能直接推动农业发展和农村脱贫攻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