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

2019-09-21 08:28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 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
白玉刚巡馆

9月20日到24日,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文博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贸促会主办,主题为“绿色北疆 文创未来”。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进行巡馆。

文博会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其中主会场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设有文化产业综合馆、“一带一路”国际馆、文旅创意生活馆、数字科技体验馆、“弘扬蒙古马精神”主题馆、绣美内蒙古馆、书香文化精品馆、工艺美术品馆,内容涉及文化传媒、数字科技、文创开发、创意设计、动漫电竞等多个领域。参展企业来自国内20余个省市和日本、俄罗斯、印度、罗马尼亚、希腊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

本届文博会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更加凸显内蒙古特色,注重深化国际文化交流,参展资源更加优质。同时,形式多样的活动使省际合作更加紧密,也更加注重观众的观展体验。(记者 赵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