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开展猪肉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2019-09-21 09:30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6日,省商务厅印发《关于开展省级猪肉惠民补贴销售保障市场供应工作的通知》,为保障市场供应,稳定猪肉价格,决定近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猪肉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补贴销售时间为2019年9月25日至9月30日。本次猪肉惠民补贴销售工作由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下同)商务局组织实施,补贴销售范围为各市主城区。

全省共安排资金1000万元用于本次猪肉补贴销售工作。补贴销售品种为鲜猪肉。销售价格由各市商务局结合本地实际确定,原则上猪肉每公斤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3元以上。各市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选择2家以上社会责任感强、企业规模大、销售网络多的超市承办猪肉惠民补贴销售工作。

通知要求,各市商务局要成立督导检查组,及时进行巡查,保证肉品质量,防止出现断档、补贴价格不落实、卖大户和惜售等现象发生。对违反相关要求的视情节采取当场纠正、通报批评、取消资格等措施,对借机扰乱市场秩序的交由相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记者 贾楠、冯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