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加快高速公路沿线5G应用部署

2019-09-21 09:3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南高速公路5G应用部署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我省加快高速公路沿线5G应用部署

9月20日上午,海南高速公路5G应用部署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会在海口举行。签约各方将首先在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开展5G应用部署。下一步,5G还将快速覆盖海南岛内机场、港口、铁路等交通枢纽。

据了解,省交通运输厅、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海南公司和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等5家单位将加强合作,加快在全省高速公路沿线部署5G应用。

根据合作协议,省交通运输厅将优先提供高速公路基础设施资源,为沿线5G网络建设提供公路用地等条件;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负责主导5G基站配套项目的建设以及运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海南公司将参与海南省高速公路5G基站配套项目,并承诺对各方共建5G基础设施进行承租;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将为高速沿线和全省的5G站点建设提供电力保障和快报快装服务;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将结合5G的战略部署和智慧广电的发展目标,参与海南省高速公路5G基站配套项目。(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潘彤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