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承建斯里兰卡最大供水项目开工

2019-09-22 10: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科伦坡9月22日电(记者 唐璐)由中国电建集团承建的斯里兰卡最大供水项目——康提北部综合供水工程项目21日在康提举行开工仪式,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和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一同为项目开工纪念碑揭幕。

维克勒马辛哈在仪式上说,康提供水项目是斯里兰卡目前管网覆盖范围最大的市政供水项目,感谢中国政府让当地人民期盼已久的惠民项目得以实施,希望未来斯中双方能继续推进友好合作。

程学源表示,康提供水项目是中斯双方携手共同促进斯里兰卡基础设施发展、改善康提民生的重点合作项目,祝愿两国建设者以高标准、高质量把项目建设好、维护好,早日完成民众的心愿。

据介绍,这一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贷款支持,分布在斯里兰卡第二大城市康提北部六个行政区域,施工范围约318平方公里。项目完工后,预计能满足47万人的生活用水需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