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国有企业营收连续8个月保持增势

2019-09-22 11:4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今年1月~7月,全省地方国有企业实现营业收入617.85亿元,同比增长6.9%,连续8个月保持增势。

据悉,其中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64.37亿元,同比增长4.41%;实现利润5.17亿元,同比扭亏增盈10.44亿元;其中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利润总额19.95亿元,同比增长10.27%,连续3个月保持增势。

据介绍,今年以来,省国资委和出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方针政策,借助七大省级产业投资集团成立的良好势头,深化改革,节约挖潜,提质增效,加强形势研判,加大扭亏力度,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全省国有经济呈现出不断向好的发展态势。

今年1月~7月,全省地方国有企业已交税费53.05亿元,其中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已交税费32.99亿元,同比增长1.62%,国有企业对国家和全省的财税贡献继续保持高位。

从前7个月看,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率持续呈下降趋势。截至7月末,全省地方国有企业平均资产负债率53.06%,同比下降0.47个百分点,其中省国资委出资企业资产负债率67.03%,同比下降4.55个百分点,国有企业的负债水平、资产质量、债务结构都在逐步优化。(记者 孙铭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