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集中约谈一批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2019-09-23 08:37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日,省消防救援总队就推进国庆期间消防安保工作,确保国庆前后我省火灾形势持续平稳,集中约谈一批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根据部署,即日起各单位要召开消防安全工作集体会议,对照省消委办下发的《十三类场所消防安全自查检查要点》逐项开展检查,组织单位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并加强值班值守,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进一步清除火灾隐患,全力抓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

省消防救援总队表示,大庆在即,消防部门将加大对各单位国庆消防安保工作措施执行情况检查抽查力度,持续跟踪问效,对不积极整改火灾隐患以及发生火灾事故的单位,将一律依法依规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对存在严重违法行为拒不整改的单位,后期将一律进行公布。(方思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