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建成82个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2019-09-23 08:5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第二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名单,青海省三江一力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海东市乐都区农业示范园区成功入选。至此,我省共建设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82个。

近年来,我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以“农牧民”为中心,以“田间”为课堂,运用贴近农牧民、贴近农牧业的现代培训模式,促进了农牧民与技术、市场、信息的对接,提供了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经营理念的平台,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桥梁和纽带,发挥着人才示范引领、技术培训推广、资源辐射带动作用。据悉,在我省目前建成的82个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中,包括国家级基地4个、省级示范基地10个,这些培训基地遍布7个市(州)23个市(县),累计实训、培育新型职业农民5万多人次。(记者 何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