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9-09-23 09:13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6日至22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组织开展平安黑龙江建设集中宣传周、宣传日活动。

21日是平安黑龙江建设集中宣传日,在各地活动现场,各有关部门通过设立义务咨询台、图板展览,向群众发放宣传品、宣传单(册),举办平安建设文化节,组织社区群众、民间艺术团体自编、自演,向市民展现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等多方面内容的平安黑龙江建设取得的成果。一些单位还针对当前百姓实际需求事项,结合本部门业务开展讲解答疑等活动。

据统计,集中宣传日当天全省各地共设立各类集中宣传点2600余个,布置宣传图板4万余块,展出各类实物近5万余件,发放宣传册、宣传单110多万份(册),悬挂宣传条幅、标语等3.7万余幅,设立咨询服务台3.6万多个,接待法律咨询服务28万余人(次),参加集中宣传活动人员11万余人。

又讯(记者刘莉)21日上午,哈尔滨市“平安哈尔滨集中宣传日”活动在中央大街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平安哈尔滨志愿服务联盟”的200名平安志愿者,还以“快闪”的形式,与现场近千名群众一同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记者 那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