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西安举行

2019-09-24 08:3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2日,首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年“创客中国”陕西赛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西安举行。本次大赛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联合主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按创客组和企业组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外还评选了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产品创新奖、最佳技术创新奖等6个单项奖。

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共有300余个创业项目参加比赛。经过各市初赛、省级复赛等环节,创客组和企业组各12个项目晋级本次省级决赛。项目涵盖先进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文化创意等领域,参赛企业和团队包括全省范围内的中小微企业及大学生创业团队等群体。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工信部安排,我省将推荐5个创客组项目和12个企业组项目参加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针对本次省级决赛的获奖项目,我省还将推出一系列政策激励措施,包括纳入省级创新创业项目库,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在2020年省级中小企业专项发展资金中给予支持;向大赛合作的银行、投资基金、创业投资机构推荐,争取资金支持;安排创业导师和技术、投资、管理专家进行辅导,加速实现产业化。(记者 霍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