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提升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2019-09-24 09:06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提升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2019吉林站活动启动

日前,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工商业联合会、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9企业自主创新研讨系列活动——吉林站”活动在长春启幕。全省130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时期民营企业自主创新之路”为主题,旨在提升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全省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邀请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以振兴我省民营经济为目标,围绕东北现象与东北振兴、转型时期的吉林民营经济发展、如何适应与开拓未来——民营企业的创新发展、智能制造视角下的工业互联网等民营企业家关心的问题,解读党和政府鼓励引导民营企业发展的最新政策,共同研讨当前形势下民营企业自主创新发展面临的新困难、新要求、新问题和新机遇,帮助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拓展视野,把握发展机遇,校准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方式,增强创新自信、活跃创新思维、迸发创新活力、提升创新能力,探讨研究民营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新路子。

为期3天的活动安排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形式活泼,得到了企业家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非常好,不仅邀请了很多专家,帮助我们拓宽视野、把握发展方向,而且还有互动交流环节,可以认识更多企业家,学习到更多。”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公司总经理欧阳晓兵说。(记者 毕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