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铁路局发布铁道行业技术标准复审结果

2019-09-25 08:54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家铁路局发布2019年铁道行业技术标准复审结果。

为保证标准技术内容的有效性,使标准更好地助力铁路技术发展和运营安全,按照《铁道行业技术标准管理办法》(国铁科法〔2014〕23号)规定,2018年7月~2019年9月国家铁路局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了标准复审工作,从标准的适用范围、层次、协调性和适用性等方面对现行有效的铁道行业技术标准逐项进行研究分析。在全行业范围内多次意见征集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研讨会、专家审查会的详细讨论和分析整理,最终完成铁道行业技术标准复审工作。

1064项铁道行业技术标准复审结果为:TB/T 46-2015《铁道车辆心盘》等970项铁道行业技术标准继续有效;TB/T 1352-1994《铁路线路术语》等94项铁道行业技术标准确定为废止,不再作为铁道行业标准管理,自2019年9月16日起废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