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开展国庆安全生产检查

2019-09-25 10:4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发布通知,决定由省应急管理厅派出6个工作组赴全省各市县开展国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将分为全省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和重点市县值班驻守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9月23日—9月30日,重点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检查范围包括全省所有市县。第二阶段为10月1日—10月8日,将在重点市县派人值班驻守,重点市县为东方、澄迈、昌江以及洋浦开发区。

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省安委办将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调查处理;对检查中发现的严重违法违规、重大隐患、“三违”等典型案例,将采取通报的形式,予以曝光。检查结果将抄送各市县委、政府,并纳入年度安全生产考核。(记者 孙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