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

2019-09-25 14:25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第三季度,体育总局办公厅组织有关单位,于2019年9月对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中国运动员职业发展·驿及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移动客户端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更新及时性、可用性、互动服务等方面内容。经检查,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检查合格。在服务反馈方面能够做到及时响应。

本季度(截至9月23日)共收到公众在政府网站找错平台中留言15条,我们及时进行了反馈;体育总局政务咨询信箱及时反馈了242封网友来信;网站智能咨询问答系统本季度共处理网友咨询11725次;此外,分别以“中国体育舞蹈的力量”和“让帆船运动走进千家万户”为主题举办了两期在线访谈活动。

下一步,体育总局办公厅将继续加强信息发布、解读回应的及时性,完善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进一步改进网站建设、管理和运维各项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