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篮球协会成立

2019-09-26 17: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拉萨9月26日电(记者 王泽昊、陈尚才)西藏自治区篮球协会26日在拉萨成立。

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西藏自治区篮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平措江村当选西藏篮协主席。

西藏篮协按照“推广篮球运动、培养篮球人才、促进篮球产业、加强行业自律” 的要求,将积极探索篮球运动社会化、市场化、产业化发展路子,进一步推进西藏篮球运动的普及。

据了解,西藏篮协将制定相关标准和管理办法,规范行业行为;组织各级赛事,协办国内高水平赛事;加强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队伍建设;发展以青少年为重点的大众篮球运动。

西藏篮协秘书长阿旺给吨告诉记者:“篮球进校园,培养、发掘更多的青少年篮球人才,将是我们的工作重点。通过举办各类篮球赛事、篮球夏令营等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让篮球这项运动在雪域高原上普及开来,绽放竞技魅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