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俄议会合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对话会和立法圆桌会

2019-09-27 07: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莫斯科9月26日电(记者 胡晓光 陈菲)9月25日下午,中俄议会合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对话会和立法圆桌会在俄罗斯国家杜马大厦举行。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志军等8名中方代表参加,会议由俄杜马公民社会发展、社会与宗教组织委员会主席兼俄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加夫里洛夫主持,俄杜马和联邦委员会10余名议员参加。

对话会期间,双方就中俄关系,立法机构交往,中俄在上合组织、金砖国家、欧亚国家议长会议等多边场合沟通协调,深化“一带一路”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人文和地方合作等交换意见,并介绍各自国内情况;立法圆桌会上,中方重点介绍了电子商务法、网络安全法,俄方介绍了网络信息监管立法、非商业组织监管立法情况。双方表示将继续就共同感兴趣的立法问题进行交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