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将招聘100名特岗全科医生

2019-09-27 10:51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4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19年陕西省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提出,我省将面向社会为西安市、咸阳市、铜川市、延安市、榆林市、汉中市、安康市和商洛市部分乡镇卫生院招聘100名特岗全科医生。

本次招聘面向1978年10月8日至2001年10月7日期间出生的人员,采取现场报名及审核的方式,时间为10月8日8时至12日18时。如果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聘计划人数,经考察考核,我省有关部门将为报名人员直接办理聘用手续;如果报名人数超过招聘计划人数,我省有关部门将采取考试或考察考核的方式进行选拔。

据了解,我省各有关县(区)的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负责督导其辖区内的县级公立医院与被聘用特岗全科医生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为4年。聘期结束后自愿留任且经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考核合格的特岗全科医生,将被纳入乡镇卫生院编制内管理,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记者 王国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