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对种猪场和规模猪场实施临时贷款贴息

2019-09-27 13:1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稳定生猪生产 保障猪肉供应
我省对种猪场和规模猪场实施临时贷款贴息

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日前联合制定《海南省种猪场和规模猪场临时贷款贴息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旨在帮助养殖场渡过难关,切实稳定生猪生产,保障猪肉市场供应。

根据《方案》,贴息对象为:全省具有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种猪场(含地方猪保种场)及年出栏5000头以上的规模猪场。贴息范围为:种猪场和规模猪场用于购买饲料、母猪、仔猪等方面的生产流动资金贷款和用于新建、改扩建猪场的建设资金贷款。对从事多种经营业务的企业,应严格区分贷款用途,确实无法划分的按产值比例核定用于生猪养殖的流动资金贷款规模。贴息时间为:从2018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贴息期内到期的贷款,按照实际付息时间计算;对贴息期内尚未到期的贷款,按照贴息截止时间计算。(记者 陈雪怡 周晓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