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场监管部门:国庆节前市场经营秩序平稳

2019-09-27 16:2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阳娜)为加强国庆节前市场监管执法,北京市市场监管局26日开展“综合执法检查日”活动,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集中进行价格、工商、质监、食药、商务等领域的执法检查。检查情况显示,未发现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市场经营秩序平稳。

26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价格、工商、质监、食药、商务等5支执法队伍协同联动,分组对随机抽取的部分经营主体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价格行为、广告宣传、食品安全、计量标准、生产安全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各区市场监管局也同步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600余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2000余户。

根据检查结果,北京市市场销售的粮油、肉类、水果、蔬菜、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商品价格基本稳定,经营者能够守法经营,未发现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市场经营秩序平稳。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北京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应急值守,持续对市场开展检查巡查,依法快速处理各类市场监管问题,对群众反映的经营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严肃处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