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多彩活动迎国庆 同心共筑中国梦

2019-09-27 22:17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随着国庆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用各族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新中国70华诞喝彩。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祖国各地装扮一新。从西藏拉萨到吉林长春,从云南水富到宁夏银川,鲜艳的五星红旗、生动的花卉造型,不仅扮靓了大街小巷,更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海南,每逢佳节,各族群众有共跳竹竿舞的传统。今天(27日)在海口、三亚以及祖国最南端的三沙等海南19个市县,超过万名群众,用同跳竹竿舞的方式为新中国庆生。

礼赞七十华诞,欢庆五谷丰登。

在陕西大荔县,当地农民欢聚在有着百年历史的粮仓共庆丰收,祝福祖国。在河南新乡,丰收的农民把辣椒、玉米摆成了国旗的模样,吸引众多游客驻足拍照。在甘肃兰州晏家坪村,曾经的荒山,如今变成一片花海,百万株百日菊拼成一面五星红旗,游人们在这里畅游青山花海,共叙家国情。

在河北石家庄,各行各业工作者们用歌声献上对祖国的祝福。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欣欣向荣的赞美。

在长沙、哈尔滨、呼和浩特等地,大家也聚在一起,在动听的旋律中为祖国送上祝福。

在江苏扬州,12艘迎国庆的花船流光溢彩,开启一场运河文化盛宴。

在上海黄浦江畔,东方明珠前12组屏幕滚动出现对祖国的祝福,100架无人机在空中拼出“中国”和“70”字样。陆家嘴及周边约70幢高楼,亮出了一抹红色天际线。在浦东各地,7万人隔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QQ图片20190927222102.pn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