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阳打造人才安居工程:求职学子可享一周免费住宿

2019-09-28 11: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贵阳9月28日电(记者 向定杰)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贵州省贵阳市深入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分类打造人才小镇、高级人才公寓、青年人才公寓、“筑梦驿站”4个品牌。其中,在“筑梦驿站”,求职学生可享受免费7日住宿,并“附赠”就业培训。

记者从贵阳市委组织部了解到,由贵阳市人才办、共青团贵阳市委共同建立的“筑梦驿站”旨在帮助大学生解决就业烦恼,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共青团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邱夏介绍,“筑梦驿站”目前提供16个房间、62个床位,配备了活动区、办公区、生活区。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已经有217名高校青年在这里入住过。

近年来,贵阳先后出台实施一系列集聚和激发人才活力的制度措施,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供了政策保障。据统计,2018年贵阳市人才总量达到87.91万人。其中,技能人才从2015年的19.39万人增至2018年的33.39万人,增长了72.21%。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