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璀璨灯光点亮城市夜空 祝福祖国

2019-09-28 21:18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连日来,各地纷纷上演精彩纷呈的灯光秀,从北到南,各族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天津,63公里长的城市道路夜景灯光网,让整个城市绚烂多彩。海河沿岸,奥体中心18组楼体灯光秀纵横交错,动静相宜。

在山东济南,灯光映照下的大明湖畔让古老的泉城增加了现代的意味。而国际金融城楼体上的“我在济南,向祖国表白”的字体,吸引市民停下脚步,拍照留念。

在北京,一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光影灯光秀在中央电视塔上演。在现场,百余名工作人员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表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福建厦门,白海豚、白鹭等代表厦门的元素一一呈现。楼宇幕墙跳出“祖国万岁”等祝福语。日前,在广州,一场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灯光秀将这座城市点燃。60万盏灯具,横穿珠江南北两岸40公里水岸,700多栋建筑。在成都,天府广场等地标建筑,灯光秀每晚都精彩上演,五星红旗等图案逐一呈现,节日氛围浓厚。

2.pn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