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多景区服务升级

2019-09-29 13: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9日电(记者 孙少雄)秋景似画,游人如织,眼下新疆多家景区聚焦服务水平升级,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

位于乌鲁木齐市中心的大巴扎景区,打造以“国旗”“庆典”为主题的步行街,每天多时段在景区广场组织麦西来甫(新疆一种聚会形式的民族舞蹈),安排演艺人员在此表演特色文化节目。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乌鲁木齐将于近日在毛泽民故居、市博物馆、八路军驻疆办事处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多项红色旅游活动。

这两天,岳普湖县达瓦昆沙漠风光旅游景区更新了指示牌,并在主要景点、通行区域的醒目位置,增设安全标语和警示牌。该景区负责人王赟介绍,为迎接国庆黄金周,他们还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服务技能培训,并进一步规范景区区间车、沙漠车、游艇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文明驾驶行为。

天山天池景区投入多座智能环保流动卫生间,卫生间内设置有空调、扶手等,喀什老城景区则对内部旅游公厕进行提升改造,重新制定配套服务规范和管理制度,向游客提供舒适的如厕环境。

阿克苏市旅游集散中心近期开通前往托木尔大峡谷、托木尔森林公园、阿瓦提刀郎部落等邻近景区旅游直通车,游客可以提前通过网络购票,也可以到旅游集散中心服务大厅现场买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