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贫困地区46家中小工业企业享受电价补贴 

2019-09-29 18:0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9月29日电(许晋豫、张星)记者从宁夏发改委获悉,为支持优势产业、绿色产业和循环产业发展,助力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自今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宁夏贫困地区46家中小工业企业享受0.05元/千瓦时电价补贴。

据宁夏发改委经济运行处介绍,享受电价补贴的中小工业企业主要集中在农副产品加工、食品加工、纺织等领域,企业所在地为固原市原州区、西吉县,吴忠市同心县、红寺堡区等尚未脱贫的贫困县区。

按照申报条件,享受电价补贴的企业项目不得为铁合金、电石、烧碱等八个行业及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中淘汰类、限制类项目;须符合国家和自治区环境保护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做到达标排放;不得为中央和自治区环保巡视整改尚未达标的项目。

此外,享受电价补贴的企业还要有明显的就业扶贫带动效应。申报的企业或扶贫车间需满足用工人数在50人以上、本地职工不少于80%的条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