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欢乐喜迎国庆 同心祝福祖国

2019-09-29 19:50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欢乐喜迎国庆,同心祝福祖国。我们很快就要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地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点赞美好新时代,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今天(9月29日),西藏各族各界群众5000多人欢聚在布达拉宫广场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气势宏大的千人锅庄舞,跳出了藏族群众满满的幸福感。

在新中国70年华诞之际,全国56个民族的群众,发自内心地盛赞新时代,讴歌好生活。

在四川,羌、回、汉等多个民族的百姓,同跳传统花灯舞,为祖国祝福。回族的牡丹花、羌族的羊角花、藏族的格桑花、汉族的葵花,汇成了花的海洋,象征着各民族团结、和谐、共同繁荣。

祝福发自内心,歌声演绎真情。在湖南靖州的岩脚侗寨的“连心桥”上,唱出对祖国的祝福;在宁夏银川,来自北方民族大学的上万名师生和3800名小学生,同声诗朗诵,同唱主题歌。

在南京,62所高校院所的大学新生,共同举行了一场激情飞扬的特殊开学典礼,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报效祖国、奋发进取的风采。

泰山脚下,500多名鼓乐队员擂起传统二十四式鼓乐,激昂的鼓点,点燃了人们祝福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豪迈激情。

临近国庆,城市乡村,处处充盈着喜迎国庆的元素。

在花城广州,多种花卉的组合,营造出花开盛世、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河南许昌,300万株鲜花摆放成国庆主题的图案。

在湖北超高压跨越长江工程的建设者,在135米高空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

在沈阳,劳动模范、环卫工人、社区居民纷纷拿出自己的才艺,在广场上一起联欢。

在安徽肥西,人们在美丽的夜色中畅游古镇,体味浓浓乡愁,感受家乡变化。部队的医务工作者们在歌咏比赛中,唱出“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坚定献身国防事业的决心。

国1图-300.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