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夜景绚丽 祝福祖国

2019-09-29 20:00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从南到北都在上演大型灯光秀,把祖国各地装扮得流光溢彩、喜气洋洋。

在宁夏银川,阅海湖上,大型水幕表演近千个景观灯光彩夺目。城市的主要建筑物上,纷纷打出了“我在银川 向祖国表白”等祝福话语,吸引大批市民前来拍照留念。

在陕西西安,璀璨的灯光将大雁塔两侧的建筑群映照的美轮美奂,让有着百年历史的古城墙,散发出愈加迷人的光芒。在福建福州,21栋高楼交相辉映,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灯光秀点亮闽江两岸。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复兴路办公区再次流光溢彩,“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灯光秀在办公区主楼楼体闪亮。

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两岸40多栋大厦和地标性景点同时化身成为声光交织的舞台,重新编排的“幻彩咏香江”灯光音乐汇演融入了很多与国庆有关的元素。洋紫荆花、大熊猫等突出元素,体现了香港与国家一同发展、共享繁荣。

夜景图-300.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