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E助成长”河南省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行动启动

2019-10-01 09:34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9日,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妇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的“E助成长”河南省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行动在郑州启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出席,并宣布行动启动。

据了解,截至2018年12月,我国未成年网民人数占全体网民的21.6%,总数达1.79亿,加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成为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由国家网信办发布的《儿童个人信息网络保护规定》,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当天的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共同签署“E助成长”河南省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行动倡议书,倡议大家争做网络健康内容的建设者、网络科学实用的引领者、网络合法权益的保护者、创新创造活动的支持者,共同筑牢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的安全屏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正气充盈的网络空间。(记者 石可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