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挂牌

2019-10-01 09:40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30日上午,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挂牌成立。副省长陈文浩出席并为中心揭牌。

新组建的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是省委、省政府着眼高质量发展、深化机构改革作出的重要举措。作为省生态环境厅直属副厅级事业单位,主要整合了原环境信息中心、环境应急中心、排污权交易中心、环境评估中心、环境宣教中心等单位相关职责,着力于为省生态环境厅行使监督管理、行政审批、宏观决策提供服务保障,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

据介绍,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将以优化资源配置、建设服务平台、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效能为抓手,打造铁军队伍,建设一流中心,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记者 曹娴 通讯员 刘立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