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通报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情况

2019-10-01 11:50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宁夏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通报了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情况,16家A级旅游景区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这是我区文旅部门刀刃向内拭亮景区“金字招牌”的举措。

此次复核检查是文旅部门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旅游景区质量管理,净化旅游消费环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旅游消费需求的重要举措,旨在全面整改旅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旅游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树好A级旅游景区的“金字招牌”,推动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

本次被通报的A级景区存在的主要问题为基础设施不完善、服务质量低下、安全管理不到位、环境卫生不合格等多个方面。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表示下一步将强化旅游景区动态管理,制定宁夏旅游景区动态管理办法,对A级旅游景区的有效投诉和负面舆情实行计分管理,形成动态管理的长效机制,切实推进景区质量提升。(记者 李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