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启动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

2019-10-02 18: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0月2日电(记者 王军锋)1日晚,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在为期一年的活动中,海南将举办各类促消费和扩消费活动、开展系列优惠活动,以丰富的旅游产品吸引国内外游客,加快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在长达一年的活动中,海南将通过组织开展千场丰富多彩的各类节庆活动、会议展览、文化艺术和体育赛事、促消费优惠活动等,营造季季有优惠、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的大旅游、大消费的氛围。”海南省委常委、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说。

国庆黄金周也是海南旅游旺季的开始。在启动仪式上,海南向国内外游客发布了十大主题线路产品和十大旅游套餐,同时,海南非遗传承人、景区、导游、餐饮、出租车等各行业代表现场宣誓:保质保量,为游客营造优质旅游消费环境。

据了解,海南将通过为期一年的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提升旅游消费便利化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并结合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建设,加快打造一批主题公园、环岛旅游公路等旅游吸引物,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新业态,将海南打造成为业态丰富、品牌集聚、环境舒适、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消费胜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