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旅游市场渐入高潮 精彩活动带旺旅游消费

2019-10-04 09: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黄金周进入第三天,我省天气晴好,得益于旅游文化产品的充足供给和各市县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我省旅游市场日渐升温。

海口多景点成热门打卡地。湿地生态游成为市民游客出行首选:海口美舍河国家湿地公园、秀英区永兴镇冯塘绿园、龙华区龙泉镇涵泳村千亩荷塘等地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海口万绿园210米长的“壮丽70年,与国同梦”艺术花毯、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景区的“向祖国表白”相框等吸睛无数,成为市民游客争相合影的“打卡地”。

三亚各大景区活动精彩纷呈。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结合景区景观及特色体验项目,打造“稻”声祝福迎国庆节庆主题活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用歌声、绚丽的灯光、精彩的演艺向祖国表达祝福,吸引了上万名中外游客到访。

昌江举办“欢乐海岸·多彩棋子湾”系列活动,陆续开展文化长廊展示、国内外模特秀、女子乐坊弹奏等活动,为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澄迈精心策划了“亲水狂欢”“欢动沙滩”“特色美食”三大主题活动,组织了3公里沙滩跑、沙滩拔河、沙滩排球、九宫格足球、水枪大战、桨板体验、皮划艇体验、特色美食品尝、扶贫农产品展销等9项活动,推动“旅游+”融合发展。(记者 赵优 特约记者 谢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