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回杭车流进一步增加

2019-10-05 10:09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回杭车流进一步增加
今晨嘉兴等地有雾,需注意行车安全

10月4日,国庆长假过半,短途游成为不少人的首选。铁路部门提醒,长假期间短途车票紧俏,建议广大旅客提前安排行程;同时,省气象部门也提醒,10月5日早晨,受冷空气影响,嘉兴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在800米至1000米的雾,高速通行尤其要注意行车安全。

4日,我省交通出行整体趋于平稳。铁路杭州站共发送旅客30.96万人次,其中,杭州东站发送24.66万人次。铁路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南京、宁波、金华、温州等方向。5日,铁路杭州站将加开旅客列车25列,其中杭州东站加开19列,主要方向为上海、南京、合肥、郑州、宁波、温州、南昌等。

4日,杭州周边高速公路回杭方向的车流增加,台州、温州、嘉兴等地高速路段均因大流量出现限流情况。预计,5日高速回杭方向流量将进一步增加,高速交警提醒大家坚持避峰出行原则,提前了解道路情况,相应调整出行时间段和路线。

在杭州市内,尽管假期“余额”略显不足,各景区“热度”依旧。截至10月4日16时,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共迎来游客、市民59.65万人次。(记者 翁杰 张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马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