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日”庆祝活动在美国费城举行

2019-10-05 21: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美国费城10月5日电(记者 潘丽君 长远)由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美国费城市政府和费城交响乐团共同主办的“中国日”庆祝活动4日晚在费城金梅尔表演艺术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友谊、合作、共赢”。中美两国观众在金梅尔表演艺术中心欣赏了独具特色的中国传统舞蹈表演以及由费城交响乐团和中国钢琴家合作带来的音乐会。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祝贺“中国日”庆祝活动顺利举办。他表示,中美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能够造福两国人民。

出席活动的费城市长詹姆斯·肯尼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美中两国人民继续保持友好往来十分重要。费城期待与中国在教育、文化和商业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

费城交响乐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塔尔诺波利斯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费城交响乐团与中国的互动往来很频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能够在此时参与“中国日”庆祝活动很有纪念意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