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庆期间深圳口岸出入境客流平稳有序

2019-10-07 17: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深圳10月7日电(记者 白瑜)记者7日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国庆长假期间,深圳各口岸出入境客流总体平稳有序。

数据显示,“十一”假期前五日,深圳各口岸累计迎送出入境人员271万余人次,出入境客流总体平稳有序。截至6日18时,6日当天深圳各口岸出入境人员达38.5万余人次,部分口岸入境方向出现客流“小高峰”。

7日是重阳节,也是“十一”假期最后一天,深圳边检总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合理安排好行程,选择合适时间、合适口岸出行。

据了解,深圳边检总站启动“十一”假期期间勤务模式,安排加班警力支援执勤一线,提前开足查验通道,引导旅客、车辆有序候检,确保旅客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通过新闻媒体和口岸现场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向广大旅客及时发布出入境动态信息;加派警力对首次使用自助通道的旅客进行帮扶指引,联合边检志愿服务U站、义工组织等社会力量,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幼、急等特殊人群提供人文关怀和通关便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