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

2019-10-08 09:30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
组织企业“对标先进找差距,相互借鉴促提升”

9月23日,在2019年“质量月”活动期间,由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组织的“对标先进找差距,相互借鉴促提升”质量创新发展对标培训活动举行,首批对标活动选在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各市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分管质量工作负责人;列入全省争创中国质量奖培育计划企业分管质量管理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标活动。与会人员学习了君乐宝乳业“纵横交织”全面质量管理5.0模式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经验,现场参观君乐宝乳业质量管控流程并进行现场交流。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和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开展对标活动,目的是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大培训大帮扶有关要求,推动实施质量提升“一十百千万”工程,学习优秀企业有效管理制度,靠典型引路,用样板说话,以点带面,推动全省企业全面提升质量供给水平。根据计划,省市场监管局将分批次分区域组织全省优势企业,开展“点对点找差距,面对面促提升”推动企业质量创新发展对标活动。(马彦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