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万宁2000多名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接受培训

2019-10-08 09:3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7日,万宁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举办万宁市2019年一对一帮扶责任人轮训班,培训班将分为3期,对全市2000多名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进行培训。

据介绍,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万宁市全体帮扶责任人将分批接受市县迎接年终评估抽查考核及年度动态调整工作以及饮水安全、教育保障、危房改造、医疗保障、产业扶贫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及工作措施培训,各期培训结束时,实行当场扫二维码网上测试。

万宁将借举办这次大规模脱贫攻坚业务培训,聚焦该市脱贫攻坚工作尤其是省、市大比武中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让全体帮扶责任人进一步把握领会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标准、程序要求,找准找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方法路径,切实解决帮扶责任人在扶贫工作中落实不到位,效果不够好等瓶颈问题。(记者 袁宇 通讯员 梁振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