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民航商务论坛探讨加强合作

2019-10-09 10: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布拉格10月8日电(记者杨晓红)由中捷航空工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民用航空商务论坛8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与会人士表示,期待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民航领域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崔晓峰在出席论坛时说,当前,受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等因素影响,世界民航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同时也面临新一轮科技革命带来的历史性机遇。

崔晓峰说,中东欧国家在通用飞机制造、专业人员培训等方面实践经验丰富。他期待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在通用航空技术交流、专业培训、提升安全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

捷克交通部副部长拉吉斯拉夫·涅梅茨在致辞时说,捷克在通用航空领域拥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和领先的技术水平,希望在“17+1合作”框架下与中国加强贸易往来。

近年来,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在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日益深入。据介绍,中国与中东欧间航空客运市场已成为中国与欧洲地区增速最快的民航运输市场之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