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图书展”亮相第37届西班牙国际图书博览会

2019-10-10 07: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马德里10月9日电(记者 冯俊伟)为期三天的第37届西班牙国际图书博览会9日在首都马德里开幕。来自十多个国家的约400家参展企业将就出版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交流。“中国图书展”也在本届书展上同步亮相。

此次“中国图书展”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协办,国内11家出版单位参加。

“中国图书展”上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书专架”格外引人注目,所展出的图书涵盖传统文化、医学、历史、社科、语言教育、少儿读物等8个类别,其中中文和西班牙文对照的《中国关键词:治国理政篇》《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等权威解读当代中国的图书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文化参赞刘雯秋表示,文化领域的合作交流对增进中西两国人民友谊具有重要作用,“中国图书展”展区中的图书有助于参观者增加对中文和中华文化的了解,期待中西出版单位未来的深度合作。

西班牙国际图书博览会始于1983年,是西班牙及西语国家最具影响力的书展之一。本届图书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数字论坛等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