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将启动

2019-10-10 20: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 陈旭)110场就业服务活动、3000余家用人单位、就业岗位近5万个……记者从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将于10月12日正式启动,活动以“精准对接,精细服务,助推更高质量就业”为主题,促进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活动时间持续至12月31日。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服务对象以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为主,同时面向北京地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活动期间,将组织校园招聘会24场,现场招聘会56场,就业创业指导活动27场,其他活动3场。除组织现场招聘会、校园招聘会、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各类活动外,活动现场还设立咨询台,为毕业生提供求职登记、就业创业指导、劳动关系政策、社会保险政策等咨询服务。

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介绍,该中心举办的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首场将于10月12日在清华大学举办。市、区人力社保局也会提前发布活动详细安排及具体招聘信息,毕业生可登录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网站查询具体安排。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