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113150项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到位

2019-10-12 08:4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9月,我市“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进入临战攻坚阶段,截至目前,我市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13150项,整改113150项,整改率达100%。

此次专项行动紧盯老旧小区、易燃易爆单位、大跨度建筑、商业综合体、高层地下、宾馆饭店等火灾高危场所,城乡结合部“三合一”场所,以及仓储物流等薄弱环节,集中开展高频检查,特别是对突出的隐患问题,逐一开展“回头看”检查,截至目前已检查社会单位10200家,督改隐患10900处,临时查封165家,责令“三停”98家,罚款318.3万元,行政拘留25人。此外对向京五供单位、进京沿线周边标志性建筑等敏感单位和易燃易爆单位、遗留重大隐患等高危单位责任人、管理人开展全面警示约谈,督促强化管理,落实安保措施,目前已约谈单位场所4200余家,曝光隐患单位4500余家,签订承诺书9200余份,全面形成了安保工作群防群治态势。(记者 王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