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韩国首尔举行

2019-10-12 08:5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省文旅厅主办的“2019中国·黑龙江文化旅游推介会”1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中韩双方150余人齐聚一堂,共促中韩两国文化旅游交流。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致辞。

推介会现场,我省结合韩国游客需求推介了冰雪游、森林游、湿地游、避暑游、边境游、城市游六大文化旅游产品,展示了哈尔滨—亚布力—雪乡等6条精品旅游线路。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被授予“黑龙江文化旅游推广大使”荣誉。中韩旅游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将重点开展研学旅游方面的合作。韩国著名旅游达人李廷浩分享了他到哈尔滨、伊春、黑河、牡丹江等地的旅游经历。现场还举办了我省旅游风光摄影图片展,通过120多幅照片,展示了冰雪游、避暑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吸引了与会嘉宾纷纷驻足观赏,并由衷赞叹黑龙江风光的极致壮美。

据介绍,为了向韩国游客展示黑龙江文化旅游形象,吸引更多的韩国游客来黑龙江旅游,10月8日,我省文化旅游广告在客流密集的首尔梨水地铁站亮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中国雪乡、哈尔滨雪雕艺术博览会、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库尔滨雾凇等景区景点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大幅摄影作品,令过往民众赞叹不已,在地铁站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还将通过视频宣传片和16张大幅广告图片,突出展示我省冬季旅游核心资源。

黑龙江旅游宣传大巴首次亮相首尔,在10月8日至12日期间穿梭于首尔市厅、光华门、景福宫、汉江、江南等当地主要街区和景点,面向首尔市民和到这里旅行的世界各国游客宣传黑龙江文化旅游。(记者 李晶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