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铁路局发布《铁路列车荷载图式》等9项铁道行业技术标准英文译本

2019-10-12 13:43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家铁路局组织有关单位完成《铁路列车荷载图式》(TB/T 3466-2016)等9项工务、通信信号、牵引供电专业铁道行业技术标准英文翻译工作,由中国铁道出版社有限公司正式出版。

为便于世界各国对中国铁路技术标准更好地了解和认知,推进中国铁路“走出去”,迫切需要加强铁路技术标准翻译出版工作。《铁路列车荷载图式》提出了铁路线路基础设施设计列车荷载的基础性技术要求,《铁路隧道钢筋混凝土管片》《电气化铁路用铜及铜合金接触线》《电气化铁路用铜及铜合金绞线》规定了铁路隧道钢筋混凝土管片、铜及铜合金接触线、铜及铜合金绞线的技术要求、检验方法和检验规则。《列车运行监控装置》(第1~5部分)规定了列车运行监控装置的总体技术要求,专用IC卡、调车灯显接口盒的技术要求、检验方法和检验规则,以及记录事项、语音和电鸣音规范要求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