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加强金融服务 助力企业解难

2019-10-13 09:37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推广金融顾问制度,形成300人以上队伍
加强金融服务 助力企业解难

10月12日,我省召开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推进会,围绕高质量发展总目标,以落实金融“三服务”活动为重点,总结了前期金融顾问试点的经验和做法,并在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作了全面部署,推动金融顾问制度在全省推广。

推广金融顾问制度的五项举措包括扩大金融顾问覆盖面,建立省、市两级金融顾问体系,将金融顾问制度扩面推广至全省各市、县(市、区);扩充金融顾问队伍,全省形成300人以上的金融顾问队伍;拓宽金融顾问来源至全部在浙金融机构、中介机构;拓展金融顾问服务范围,既做好企业的金融指导服务,又为地方政府和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强化重点企业服务,把上市后备企业、龙头骨干企业、重点帮扶企业作为当前金融顾问服务的重点。(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施月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