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9-10-14 08:25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1日,自治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 “放管服”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杨利民作主题发布。

据介绍,我区“放管服”改革的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审批和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监管实效不断改进。截至目前,全区市场主体从改革前的平均每天新登记注册732户发展到现在每天的1030户,增长40.71%;每千人企业数量从56户发展到目前的80.96户,增长44.57%。特别是民营企业等各类非公有制市场主体呈现快速发展势头,目前已超199.83万户,占全区市场主体总数的97.41%以上。

今后一个时期,自治区在“放管服”改革中,将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放”出更大活力;持续提升监管效能,“管”出良好秩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服”出更多便利,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住建厅、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局等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记者 冯雪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