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政府立法建议项目邀请群众网络投票推选

2019-10-15 08:50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更好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科学选择立法项目,编制好省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省司法厅决定将征集到的立法建议项目通过网络方式公布,邀请社会各界投票推选,投票结果将作为是否列入2020年省政府立法计划正式项目的重要参考。

据介绍,省司法厅于8月29日至9月29日通过该厅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社会各界征集2020年立法项目建议。公开投票时间在10月16日至10月25日。投票方式为登录贵州省司法厅门户网站,点击网页中下部“行政立法意见征集”专栏,找到《2020年贵州省人民政府立法建议项目网络投票》,选择支持的立法项目,进行投票。同时,也可关注“黔微普法”公众号,找到《2020年贵州省人民政府立法建议项目网络投票》,选择支持的立法建议项目,进行投票。(记者 王小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