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2019年积分落户进入公示阶段 6007人入围

2019-10-15 16: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陈旭)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5日发布消息称,北京市2019年积分落户申报审核工作已全部结束,自10月15日起进入公示阶段。今年积分落户申报人共106403名,拟取得落户资格人员名单将在“首都之窗”网站公示,公示期截至2019年10月22日。

按照《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2019年积分落户规模仍为6000人,对应的最低分值为93.58分,因实施“同分同落”,实际公示名单共6007人。经公示无异议的,可在2019年10月23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按有关规定办理本市常住户口。对公示人员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相关部门实名书面反映。经查证反映问题属实的,取消落户资格。对违反诚信申报的申请人和用人单位将严肃追责,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面向社会公示的落户人员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在京稳定工作时间较长;二是年龄跨度比较大,中青年仍占主体;三是行业分布广泛,以企业工作人员为主;四是21人获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荣誉。

据悉,明年积分落户工作将继续实施。目前,积分落户政策修订研究工作正在进行中,将结合北京超大型城市特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人口形势,广泛听取社会各方意见建议,在保持现行政策连续稳定的基础上进行适当修改完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