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近3000家企业将参展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2019-10-16 19: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0月16日电(记者 姚子云)由农业农村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15日至18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届时将有近3000家企业参展。与以往不同,本届农交会将由原本以农产品贸易为主,转变为种养、加工、流通、生产资料等全产业链布展。

记者从江西省人民政府1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农交会还将实现多个首次,如首次打破行政区域,按照粮油、畜禽、水产、都市农业、数字农业农村等产品大类和专业行业布展;首次大规模集聚行业龙头企业,中粮、北大荒、伊利、金龙鱼等近20家特大型企业参展;首次发布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名单,公布由政府支持行业协会和科研院所联合开展的品牌影响力和价值评估结果,引领农业品牌健康可持续发展等。

此外,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本届农交会还专门设置扶贫展区,帮助贫困地区对接销区,促进农产品出村进城,对推动贫困地区产业扶贫将发挥积极作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