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沪苏浙三地城管跨区域联动保障进博会

2019-10-17 18: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10月17日电(记者 王辰阳)进口博览会的主会场国家会展中心位于上海市青浦区,临近江苏省和浙江省。在16日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城管执法保障应急演练中,沪苏浙三地城管共同参与,下一步还将强化执法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跨区域协作能力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据介绍,以本届进博会为契机,沪苏浙三地城管将聚焦执法重点,建立跨区域协查机制,通过信息共享、联合侦查、协同执法,做好案件移送等工作。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跨区域联动框架下,沪苏浙三地城管将适时联合开展交界区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跨区域联动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在第二届进博会后,三地城管还将总结实战经验,进一步探索三地联动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

据介绍,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上海将抽调200余名精干执法力量,重点增援进博会展馆内部区域、展馆周边区域、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域、虹桥交通枢纽区域和主要道路沿线区域5个核心保障区,对重要通道、轨交站点、公交枢纽、商业街区等重要点位,采取人员固守、徒步巡逻、车辆巡查等勤务方式,依法、及时、有效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