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组织开展残疾人扶贫周系列活动

2019-10-18 08:30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第6个扶贫日前夕,省残联组织开展了全省残疾人扶贫周系列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1000多户、残疾人扶贫基地40多家,向贫困残疾人送上贴心服务和关怀温暖。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参加有关活动。

10月15日,高广滨先后到吉林市桦皮厂镇庆祥村、松树村,走访慰问残疾人脱贫户姜贵华和陈瑞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努力过上更幸福的生活。他强调,贫困残疾人脱贫难度大、返贫风险高,是坚中之坚、难中之难。各级残联组织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把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摆上重要位置,继续开展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行动,实施好产业扶贫项目和精准康复服务,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

据了解,脱贫攻坚战以来,全省残联组织共帮助2万余名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现自主增收、8.2万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脱贫。(记者 王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