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首批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上岗

2019-10-18 10:5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全面动员各界人士共同参与,更好地加强社会监督,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经过层层推荐、考察、选拔,从全省选聘的首批262名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已经上岗。这是记者在17日召开的全省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监督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的。

根据我省日前发布的《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特邀监督员管理办法》,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工商联代表、无党派人士、法律职业人员、专家学者以及市场主体代表、城乡居民代表等组成,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负责省级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的聘任、解聘工作,并指导其开展营商环境监督工作。特邀监督员开展营商环境调查、参与营商环境监督检查,完成搜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企业反映的问题、监督政府部门依法行政守信践诺情况、填报省营商环境监测站(点)调查问卷等具体工作任务。特邀监督员聘期为1年,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及需要决定是否续聘。(温丽薇 记者 闫一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